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金融系  教师

王周伟

时间:2014-04-26浏览:18613

王周伟

职 称教授

所在系:金融

办公室:澳门永利官方在线登录 6B220

Office Hours:根据班导师时间安排(见主页公告)或同学要求临时安排

联系方式:021-64323516(电话) wzw@shnu.edu.cn(邮箱)

主讲课程:

风险管理(本科)、金融风险管理(本科)、中级金融风险管理(研究生)

中级应用计量经济学(研究生)

  

研究领域:

金融管理

  

个人简介:

1969年1月生。2006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获博士学位。2006年6月至2008年6月,于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近几年来,发表相关研究领域的CSSCI期刊文章近二十多篇;主持完成的相关专业科研项目有:不对称违约依赖下供应链企业的信用风险评估研究(2009BJB022);基于Copula-GARCH-VaR算法的股指期货最优扣减比率研究(09ZS142); 基于应计利润的信用评级研究(B068)等;合作完成多项教改教研项目;合作编写完成本科教材《风险管理》、《金融学概论》、《投资组合管理》、《风险管理计算与建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