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招生就业

上海意隆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7-02-27浏览:1032

公司简介:
上海意隆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意隆财富」),于 2014 年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代码: 203090),是国内领先的高端资产管理机构,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卓越的资产管理服务。
意隆财富已在全国各地开设逾20家分部分公司,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亿元,发行的各类产品均实现完美兑付。公司凭借专业的核心理念、独到的管理模式、严谨的风控管理和优秀的业务团队,不断发展,为客户提供专业且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体验。意隆财富总部位于上海新天地的企业天地3号楼,http://www.yilongcaifu.com。
意隆财富依托投资方上海阜兴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强大产业平台,借助其多元化的综合产业布局,与实体经济紧密结合,优先获取众多优质项目资源。凭借阜兴集团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背书,意隆财富拥有更强大的风险抵抗能力,令高净值人士的投资更有保障。


获得荣誉:
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暨第五届金砖价值排行榜
——蝉联2016年度中国最具实力财富管理机构TOP 10
《每日经济新闻》暨第七届金鼎奖
——卓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胡润百富至尚优品
——财富管理类最佳表现奖
第四届中国财富管理论坛
——全国财富管理机构年度大奖、最佳品牌管理人物奖

母集团(投资方):
上海阜兴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兴集团)是一家集商业地产、资产管理、金融、稀有金属、健康医疗、贸易和文化传媒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集团。集团聚集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业务范围以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宁波、杭州、青岛、长春为核心,辐射华北、华东、华南、东北、深港区域。2016年集团资产管理总额超过 400 亿元,贸易总额突破 500 亿元。
上海阜兴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秉承锐意进取的阜兴文化,用“实业+金融”的模式,在全体阜兴人的共同努力下,迈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阜兴集团的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我们一直在实践中的潜心学习和创新,得益于我们不断探索的智慧与勇气。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新天地的企业天地,公司网址:http://www.fxgroup.com.cn。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团队主管方向)

工作职责:
1、通过各类渠道,接触、筛选、开发有效高净值客户;
2、通过对高端客户的综合理财需求分析,为客户制订资产配置方案并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
3、通过参与理财沙龙和理财讲座等活动的筹备工作,提升客户转化率;
4、通过持续跟进与服务,为客户不断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与服务。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会计、财经、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理财师、证券、基金、保险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有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了解国内外投资理财市场的发展,对于该行业有自己的认识与思考;
4、具有较好学习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环境适应能力以及坚韧性;
5、形象气质佳、目标感强、正直诚信。

简历投递邮箱:wumin@yilongcaifu.com
Baidu
sogou